间,他在攻G的地下室发现了几桶烟花。他就每天晚上都在剧情结束后一个人放烟花看,噼里啪啦地响个七八分钟,就能驱散那些只属于一个人的无边孤寂。
后来,知花裕树喜欢上了看书,日子就好过了许多。但也难过了许多。
实在不好说,剧情之外世界只剩一人的孤独和剧情之内被按着做到身体扭曲哪个更令人难受……知花裕树还是觉得后者更难受。
后来他连前者也忍受不下去,就从高塔之下一跃而下。
坦白说,知花裕树那个时候很担心自己死不了,一刷新又全须全尾地来到下个剧情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