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兄能做到的我也定能做到。过两年我出宫建府,妹妹还能跟着我一道从宫里出来。出宫后,妹妹便可家去。”
“我相信十一爷的话,只是以十一爷和翊坤宫一脉的能力想要照顾妙玉,应该不需要我才是。”也用下这么多的本钱。
想要照顾妙玉,随便弄几个丫头婆子进大观园还不容易。犯得着跟她做交易吗?
这事怎么看,好像都是她在占便宜。
“妹妹说的是,”十一闻言,并不否认这一点,“两位额娘深宫几十载,虽看着圣宠不衰,却也是如履薄冰般的日子。如今额娘们都上了年纪,韶华不在,比不得那些后进宫的嫔妃得脸,不过是仗着伴驾多年的情份在宫里熬日子罢了。妙玉身份尴尬,传扬开来,无论前朝后宫都会带来震动。加之我们一举一动都有人盯着,到不好自己做什么了。虽说艰难了些,却也不是非如此不可。说来说去,若不是紫英将这件告诉了薛兄和妹妹,我也是不想惊动你们的。如今既然都已知晓,总要想个皆大欢喜的方法,不是吗?”
这话是不是可以理解成十一是在给冯紫英善后?
只是这位爷善后的方法是不是...哪里不太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