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走着她便觉得不疼了。
她还以为是冷风吹得她脸都冻僵了,这才不觉得疼。
皇后见戈雅来了,便道:“兆佳庶妃说你无故掌打于她,可有这回事?”
戈雅神态自若道:“嫔妾的确是打了她,但不是无缘无故。”
紧接着戈雅便将方才发生之事,一一告诉了皇后。
兆佳庶妃与易庶妃直接站出来说戈雅一派胡言。
两方证词不一,事发时是在梅花园,人迹稀少,当时也没有宫人在附近。
所以只有两方人知晓内情。
但兆佳庶妃这边有两个人,再加上皇后本身就想惩处戈雅。
这下逮到一个机会了,她还不得好好利用这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