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啊!
1955年后粮食都是凭票供应,每户人家口粮有限,饭都不吃饱的时候,根本不会拿太多粮食出来酿酒,68年如果一个人家里有很多酒坛,要不这家非常有钱能跟别人换很多粮票来酿酒,要不就是一伙人集中在一个地方酿酒。
无论是哪一种,都很容易锁定人群。
林十号显然也想到了什么,激动地拍桌而起:“我知道了!在阳东!肯定在那!”
“阳东镇那个地方的人,非常喜欢入春后聚在一起分工酿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