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他在龙族的时候给大伙讲解星际公民法则,基本看一遍就记下来了。
[兔兔头:宝你是在开玩笑吗!!!你记忆力那么好吗,那个人是我中学的前三甲,他都过不了考核。]
景阮小心翼翼解释道:[我对文字、数字、图形非常敏感,记忆力还行……]
但兔兔头还是半信半疑,很快就又开始焦虑自己要是考试考核失败了该怎么办,会不会很丢人。
景阮正想安慰的时候,系统出声:【你既然是院长的幼崽,估计你以后也得进去上学,要是没通过考试应该也挺丢脸的。】
景阮:“……”
压力一下子就转移到他这边来了。
系统你说得很好,下次别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