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以说,人为什么要当英雄?当咸鱼不好吗?
这个时候……应该晚上九点了吧?
这个时候他本来应该躺在家里,喝喝啤酒,吃吃烧烤,咸鱼摊在沙发上看最新的恋爱综艺。
他不就是为了这样的生活才留在华国的吗?
……没想到还是没忍住,出来打怪了。他好没原则。
伊万在内心默默吐槽自己。
吐槽着吐槽着,耳朵还是自动捕捉细微声响,判断着外界环境。
在确认时机完美后,嘶啦一声,他果断撕开麻袋,动作灵活又矫健,麻利地从集装箱里溜出来。
——希望江耀能多睡一会儿。伊万在心中暗暗祈祷。
不然,万一被他看到了,又要想借口跟那位自闭症儿童解释。
好麻烦的!
然而。
当伊万离开集装箱后。
堆成小山的麻袋里,一个人形缓缓立起。
江耀推开那个重的要死、压了自己一路,此时却空空如也的破麻袋.不禁陷入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