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前陛下还没及冠,自然都是朝堂重臣出题,皇帝也没什么意见。
但今年情况不一样了,陛下及冠不说,更何况不久前,太后还还政给皇帝了一部分。
难道陛下这是想要.....不等其他人反应,礼部左侍郎忽而跪地大拜道:
“科举是为天下,为陛下选举人才,陛下想要出题考校这届学子,自然是他们的荣幸。”
“微臣替这届学子拜谢陛下。”
“好!”
皇帝抚掌大笑:
“好,那朕就给他们这个荣幸,算来,这也是朕的第一届门生啊。”!
www.jiubiji.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