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药厂的合同工都不如?”
“中医院是真的发达了。”
“明明我们医院的效益也不差……只能说丁院长有钱也是真的肯给呀。”
“要不然你以为为什么丁院长隔三差五的就去打劫那些狗大户,但是那些狗大户却还是肯掏腰包,还不是因为丁院长从他们手里拿走十块钱,那就不会有一分钱是用在中医院之外的地方。”
“真羡慕中医院有这样的院长啊!”!
www.jiubiji.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