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一想到太.祖和楚皇后曾经是叔嫂,我已经开始脸红心跳了,更觉得这对好磕了呜呜呜,我要磕生磕死,永远为太.祖和楚皇后竖起大旗!
470楼:嘿嘿,就算正史不是,也不妨碍我们可以脑补一下嘛,呜呜呜叔嫂贴贴,太.祖和皇后也贴贴。
473楼:唉,脑补的东西永远比正史上的要美好,据说楚皇后因为常年征战沙场,身上留下了很多暗伤,到了晚年时活得非常痛苦,一身伤病。但他还是坚持着活下去,熬着身体也要活下去,就是为了多陪太.祖几日……闻史中说过,他为了活下去,每日都要扎成个针人,好多东西也不能吃,唯一能吃的便是苦苦的药汁。那样地活着比死了还要痛苦,如果是我,我绝对宁愿死去……所以每次想到这,我就觉得眼睛酸涩,因为我完全无法想象楚贺潮是用了多大的意志力和决心去压制这种痛苦,又用了多强烈的求生欲望抵抗生老病死,而他拼命去做这些,只是为了太.祖。
475楼:泪目,竟然是这样吗?
476楼:所以太.祖心疼他,也跟着他一起去了。
480楼:……草啊,好虐。听完了之后好难受啊,心里被堵住了……
楼主:我也好难受啊qaq。
电脑前,楼主叹了一口气又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