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运动番笨蛋们喊着友情啊羁绊啊就向我冲过来了

关灯
护眼
40-50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书架

退休,然后天天待在家里打游戏吧。”

“噗哩。”

仁王眯了眯眼睛。浅浅地笑道。

“还真是个不错的梦想。很有你的风格嘛。”

一阵微风拂过,带起了他校服白衬衫的衣角。有点凉,我拢了拢自己的长袖外套。

空气中隐约飘来草本植物清爽的苦香。这是从哪里飘过来的气味呢,我还是没有搞清楚。

“如果以后不打网球的话,你会干什么呢。”

我托着脸颊,随口问道。

“适合我干的工作吗······静觉得呢?”

仁王转过头,好奇道。

“啊,数学老师之类的?你挺擅长数学的吧,而且还有寒暑假。”

我突发奇想,没忍住笑了一下。

“想象了一下你在讲台上讲题的样子,意外地还挺合适的。说不定会很受学生欢迎。”

“老师吗。那样感觉也不错。”

仁王看着我,眼神温和,唇角挂着淡淡的笑意。

我愣了一下,下意识地避开了他的眼睛。

“或者摄像师?在全世界跑来跑去的那种。感觉你会喜欢。”

“但静绝对会是那种一年到头都宅在家里的类型吧。”

“跟我有什么关系,虽然确实。”

“啊,原来经常见不到我对你来说无所谓啊,我了解了。”

“我又不是那个意思······”

大概是因为察觉到仁王话中潜藏的暗示,我的声音逐渐变小,最后消失了。

是我想太多了吗,这总不会是【我们以后也要一直做好朋友】的意思吧······说不定真的是。

我悄悄看向仁王。

他正若无其事地吃着面包,隐约能看见他手背上的青筋,抓着面包的手指也太用力了吧。

我没说话,于是他也没有继续搭话。

沉默的氛围在两人之间蔓延着·····我感到自己的脸好像有一点发烫。

总、总觉得有些微妙。

——

在我的生日歌回结束不到两天的时间里,这场配信的口碑似乎呈现了两极分化。

好消息是歌回的留档播放量竟然飞速超过了一百万,现在正在冲击两百万。

尤其是我翻唱的【我想成为你的神明】这首歌,无论是切片还是粉丝重混音的版本都很受欢迎。我已经看到好几个播放量很高的视频了,似乎还吸引了不少新的粉丝。

而坏消息则是我在论坛看到的一些帖子。

【感觉我推在火起来之后变了,有点伤心······】【HOT】

楼主:

如题。因为大概很容易就能扒出是谁,我就直接说了吧。我是从夜A社出道就开始单推她的,每个月都会打红SC ( 10000円以上的SC是红色的)。

一开始她的粉丝没有现在这么多,每次打SC都会好好地感谢。我跟几个古参私下有交流,确实感觉她是记得我们的名字,念我们评论的概率比其他人高很多······但最近感觉她对SC的对应变冷淡了,尤其是这次歌回,感觉根本不想跟评论互动。

虽然vtuber粉丝变多了,会更随意更盐对应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真的看到猫猫变了我还是好难过······明明出道才一年,就已经成为这样的大人了吗······

1L:

第一。这两天好多猫猫的帖子。

2L:

呜哇好沉重。

3L:

又有过激粉破防了吗。不会真的以为打几个SC就能让主播另眼相看吧,真要这么想还不如拿这个钱去吃顿好的,又没人逼着你打(笑

4L:

啊?这里新粉,歌回刚入坑别搞······这次歌回难道不是神回吗?古参竟然还不高兴吗,惊了。

5L:

+1。路人,但【神明】我听一次哭一次。哭腔太绝了。

6L楼主:

没有说坏话的意思,只是客观感叹一下。我以前喜欢夜的心情也是真实的,只能说如果新入坑的如果受不了这种对应,还是避雷比较好。

7L:

其实我也有点觉得······虽然歌确实很好听,吉他也很神,但明明是大家期待这么久的歌回,只有一个小时不到,而且完全没有互动······

8L:

不会是太紧张了吧?主播这个年纪,多给点容忍度呗。

9L:

呵呵,粉丝一天天吹配信天才翻车了吧。都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