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柯南]路人开局该怎么通关

关灯
护眼
131、131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

不过不是用电量即将告罄的手机,他就只是用手搭出一个取景框。

朝他看来的诸伏景光没有避让,随后注意到镜头的真纯甚至挽着和叶一起比了剪刀手。

就站在他旁边的服部平次也瞥来一眼,等他嘀咕完“咔嚓咔嚓”,才若无其事般继续闲谈。

“你打算唱什么歌?该不会要唱什么动画主题曲吧。”

“不唱oped算什么唱过歌?不过既然你这么说我打算开场先来一首《血红的维纳斯》!”他这样回答,把阿狗招回了肩上,迈步和大家一起跟着认路的人走向卡拉ok,假装没有听到平次评价的“真稀奇你居然还会听这种歌”。

啊啊,他想,真好啊。

-

「今天被平次问起在给谁发消息,想了想聊天记录都可以用来写回忆录了。」

「像轻小说一样,标题就叫只是在电车上打了个盹就来到米花町的我该怎么办,感觉会狠狠扑街。」

「不过现在在没有事件的卡拉ok厅!唱了很多歌,这么说起来是第一次坐大包厢诶!

人生经验值+1」

「明天还要一起去看熊,还有温泉……我觉得我可以就坐在岸上陪侦探们聊天,我记得是有温泉相关的事件的吧。」

「不过今天是非常开心的今天!」

「虽然怕阿狗被吵到提前放它自己在外面玩结果出来被它叨了但还是开心。」

「最后两格电但存一下刚拍的月亮——」

他熄灭屏幕,又按亮它。

「然后晚安,明天再见。」

www.jiubiji.cc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