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肉香面皮也香。
南枝其实还想做烤包子,只是做的饼太多,烤包子反倒是怕吃不下。
之后右副将又送过几次东西,南枝肯定一次都没吃。
他没兴趣用这种东西考验自己的意志力,那纯粹是作死,他不会小瞧自己,同时也不会用阿芙蓉去考验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