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讨厌长大QAQ
还是南枝耐心安慰好久,才将它哄好,结果进城后差点心态没又崩了。
因为过大的块头,太过惹眼,并且普通人对于猛兽都带着一种恐惧,更别说南枝从来没亏待过墩墩。
可以说光是站在哪里,都带着一股压迫感。
为了不造成骚乱,南枝都是尽量带着小动物们走山路,小道人少不容易吓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