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这样的事。
无论长公主出不出手捞人,对于南枝而言都是有所收获。
转交人还会不会被捞说不清,但接头人长公主肯定会想办法。
这样不仅没有打草惊蛇,有前车之鉴,长公主也只会觉得转交人惹事也没挑个好时候。
如果长公主不派人来,也没太大关系,还可以利用这一点,让他们意识到他们已经成了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