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闹矛盾,吃瘪的都是围观群众,这找谁说理去?
想起仲景因为生气而忘记给他调整配方,让他喝苦药的过往,南枝躺枪一次之后,就再也没让这两人闹起来过。
他们的杀伤力还是太惊人,小皇子都觉得承受起来艰难,更别提其他人。
毕竟他们对南枝会适当留手,还带着那么一点理智,对于其他人可不是。
心情不好的时候,全都是发泄对象。
好在这两人十分给南枝的面子,只要他干预及时,最后两人就是冷哼一声,不与对方计较。
“即将出门在外,这种时候就不要闹矛盾了。”南枝简直怕了俩老头了。
情绪上头比孩子都难哄,出门在外他们还闹着,完全不敢想情况会变得有多么难以预计。
仲大夫和老神棍也不是不知轻重的人,对视一眼鸣金收兵,不与对方继续胡搅蛮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