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小公司,但是顶流

关灯
护眼
70-80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书架

濯笑着一个个回应过去,人群散开后,他的影信列表里又多了十好几个新头像,还应下了许多“下次回归一起拍challenge”的诺言。

不远处, 上一次欢呼着上前去恭喜姜濯的邵初,正静静地站在原地看向被人群包围住的姜濯。

“怎么, 你不上去说句恭喜?”

安然脖子上挂了块毛巾, 慢悠悠地晃到邵初旁边。

“不用了。”

“你俩闹别扭了?从前好的跟什么似的, 怎么说不交流就不交流了。上次在电视台我就想问来着, 不过后来事儿太多给我忙忘了。”

安然双手叉腰, 一副松弛的样子。

“没有。”

邵初难得的话少。如果他头上真有一双小狗耳朵的话, 恐怕现在已经是无精打采地耷拉着了。

他越是否认, 越是避而不谈, 安然越想刨根问底。他挠了挠脸, 脑子一动,好像想到了什么:

“一位的事?你觉得抢了他的一位?”

“……闭上嘴吧。”

顿了一会儿,邵初喃喃道:

“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反正我是做不到没事儿人一样去他面前晃荡。”

说来也是神奇,也不知道姜濯和邵初的cp粉是凭借什么糖存活下来的,总之有人拍到了邵初静静地看着姜濯那里的热闹的照片,传上社交软件的同时顺便把去年邵初过去恭喜姜濯的照片摆在旁边做了对比。

这一次引起的讨论就不只是cp粉参与了,也不算一年前的善意讨论,更多的是火药味儿十足的发言。

【滴唱赤2今天复婚了吗?】

【1楼】

楼主:爸爸妈妈你们不要这么对我啊……[图片][图片]

谁还记得一年前我们原地建起cp超话的盛况啊,短短一年就物是人非了吗?甚至还是同一档节目同一个项目同一个冠军……

男同性恨你害惨我了……

【2楼】

我们少姜cp……要卖就卖一辈子啊这是干啥

【3楼】

放不下我真的放不下,这张图出来的时候我真忍不住哭了。早就知道他俩不在一个团以后会渐行渐远,可是旧地旧景……

【4楼】

少姜你俩赔我点吧,和你俩其他cp粉吵架生的气算什么

【5楼】

这俩是真的无可奈何

【6楼】

走散了

【7楼】

我就说当时不要起这个cp名!少姜少姜姜就这么少了

【8楼】

不是,我纯路人,这俩谁攻谁受啊

【9楼】

回楼上,因为猫狗属性非常明显所以其实猫1狗1都有,这俩基本上互攻?

【10楼】

猫1大法好

【11楼】

我cp都这样了怎么还要嬷我家1!就要狗1就要狗1

【12楼】

不是他俩有糖吗?这都有人嗑?

【13楼】

给楼上点了。本来俩人同框都很少,全靠粉丝脑补出来的cp。他俩都不在一个团接触的少了后来渐行渐远不是很普遍的事吗?怎么还审判上人家麦麸了?不都是你们脑补的吗?

【14楼】

楼上嗑唱舞的收着点行吗?这儿是少姜的cp楼别把皇族扯进来行吗?提他的名字都是脏了少姜cp楼

【15楼】

笑死了,到底是谁糊人各种乱蹭啊?都跳槽走了就好好在他那个小糊团待着吧好吗,是队内没人跟他卖cp吗天天拽着我们家滴的人跟他卖,营销味儿太浓嗑不动哈

【16楼】

路人求解码

【17楼】

唱舞是D.weaver邵初和赵景焕的cp名啦

【17楼】

皇族粉收收味儿,什么时候你家wave做好了再来蹭姜濯行吗??天天吹六舞一六男一我真是笑掉大牙了,就凭他脖子前倾就凭他下盘不稳就凭他开麦没声音?

【18楼】

我去楼上骂的真凶

【19楼】

早说了别惹赤2……赤2粉丝骂人真的不留情面的……

【20楼】

怎么少姜就没麦麸了?他俩一起合拍challenge不算卖吗?而且拍cha还是cpf举的牌子

【21楼】

红人粉云姐就别来瞎掺和了行不行,况且念cpf牌子不是你们家滴唱念的吗,和赤2有半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