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
【赤3这是要正式当演员了?】
【1楼】
楼主:谁看了《春夜喜雨》的预告, 我没看错吧那张脸是谁啊?真是赤3么?
【2楼】
赤3粉爽死了,这张脸就应该登上大荧幕好不好?期待相夷古装造型
【3楼】
美得不可方物了都
【4楼】
赤3这张脸当爱豆真的是屈才,就应该去当演员啊, 体验一把百变李相夷
【5楼】
能不能别带大名
【6楼】
又一个爱豆转型演员的
【7楼】
天啊,光是一个预告片都看的我爽死了,不敢想正片出了我有多幸福
【8楼】
狗公司能不能放我孩子出来演戏啊
【9楼】
干嘛对爱豆转型演员敌意那么大, 现在跨界的多了去了, 能别就挑着我们家孩子欺负吗?
【10楼】
转型演员的前提是你的演技好啊, 那我们都是花的钱充VIP的, 谁乐意看别人瞪着眼睛干嚎啊,喜欢换装小游戏才应该去当idol吧!
【11楼】
楼上高高在上的味儿都冲天了
【12楼】
不是人家演技怎么样还八字没一撇呢,这么早就着急买股唱衰?下家滚
【13楼】
笑死了又下家上了
【14楼】
我这是误入了什么神奇的频道, 不是在讨论《春夜喜雨》的选角么, 怎么又开始吵了
【15楼】
现役第一男团门面的热度是这样的
【16楼】
拒绝拖飞机!!拒绝捆绑!!
【17楼】
这就能称现役第一男团了?
【18楼】
不是这哥们谁我都不认识
【19楼】
赤3粉又自我gc了,实则top另有其人哈,自己家商务都虐成什么样子了,上个月的杂志最后连战绩图都没做出来, 还好意思说是拖飞机?笑掉大牙了
【20楼】
娱乐圈路人不认识爱豆圈的人很正常吧!没必要这么快的否定我们小赤的成绩,注意“现役”, 拿出来那几个早就solo解散的前辈吵有什么意思?
【21楼】
《春夜喜雨》大制作啊, 估计也就是看上流量男星的热度了吧。这种放在电影里面都是七番八番以外的角色, 就是为了刷一刷剧的热度, 没什么好吵的
【22楼】
楼上明理人
【23楼】
理中客来了?
【24楼】
实则是导演一看见赤3的脸就定人了哈, 糊b稠b下家退散
【25楼】
我的天啊楼上可拉倒吧, 是谁家亚洲最帅面孔投票没投过同队队友啊, 上次正规一回归, 路人还把队内门面认成别人了呢, 别太好笑
【26楼】
这不是赤3的帖子么?队友机能不能滚出去
【27楼】
抬头看标题
【28楼】
嗯嗯知道你们这个破团也是续约不了了还不是赶紧找机会逃跑?留着跟你们一群糊逼耗时间干嘛?
【29楼】
实则出了团查无此人哈
【30楼】
赤续约不了了?
……
【473楼】
爬都爬到这里我真是觉得好笑死了,你们是不是都没怎么追过偶像团体啊,提前一年谈续约不是很经常的事情吗?真到死到临头的时候再谈什么都来不及了好不好?ST没有演员部,现在李相夷参演电视剧,什么意思都已经很明显了吧?
【474楼】
啊?他们团团魂不是卖的很好吗?这就不续约了?
【475楼】
不接贷款解约!!
【476楼】
祝我女早日脱离苦海
【477楼】
解约了也好,省的这公司天天拖后腿
【478楼】
ST可以了吧,配的工作人员工作效率都很高,而且追过赤线下的都知道工作人员态度很好,尤其换老板之后他们的营销策略全更改了,所以后面的回归才能爆。做出来通过音乐节闯美的决定也很正确,没有留恋欧美市场反而专心本土市场这个决定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