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了真的甘心吗,啊(望天),到底还是挺过来了。总之谢谢谢谢,谢谢大家给我的温暖,我会永远铭记在心。我爱你们。
下本的话,想写个轻松点,类似《小石妖》风格的故事,“当当当当”,当然就是我们的《女王陛下》啦。预收挂了两年了,也该写了。计划是年前把《女王》写完,年后写《听说你到处找我》,嘿嘿,期待吧!
然后然后,如果喜欢这个故事,就把她推荐给更多的人吧!
然后然后,求求大家收藏我的预收呀呀呀呀呀(满地打滚)
www.jiubiji.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