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星际留子渡劫中

关灯
护眼
【全文完】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书架

美好的感情和支持。

谢谢大家一路支持,没有大家的鼓励我大概是写不完的。经常会看到营养液莫名其妙变多了,但有些读者朋友好像是直接在书本页面投,没有留言,所以不清楚大家的id(挠头总之非常感谢!也想专门谢谢几位经常留言的朋友(以下顺序没有先后!)

感谢年方二百老师,我还记得二百老师是在这本书刚上第一个榜单就开始追文的,边追边留了好多评论。比如在小连被小赵提醒要考试那块,二百老师评论“哈哈像极了

我和我朋友”,那时就觉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百老师好可爱啊。写到二十多章的时候,二百老师留言说希望这本书别坑,虽然喜欢的设定写越长越好,但是今年追的不少文都坑了。我当时回复的是,出于理智和情感,我会把这本书写完。可能有些人看来就是正常回复吧,但我确实把这个回复当成承诺了,我觉得说到就要做到,哪怕看文留言的读者不追了,我也要写完。

让我觉得很感动的是,我能感觉到二百老师也把自己说过的话当成了承诺。

每天早上一醒来就能看到二百老师的评论,真的是超级幸福!不夸张的说我每天心情都会被二百老师评论点亮……记得写和教官对抗赛的情节,有一章二百老师说逻辑有点怪,给我留了好长好长一段建议,真的觉得很感动……有人愿意停下来看你的文,还认真说了这么多建议,被认真对待的幸福感我之前没遇见过,感觉以后可能也不会有TT我经常想有二百老师这样的读者朋友我真的超级幸运,可能写文这些正反馈也是我喜欢写,愿意一直写下去的原因

中途二百老师因为准备考试不看晋江过几次,其实我每次都想可能二百老师不会再来了,毕竟碧水常说“干我们这行不要爱上客人TT”。但我觉得期待也是一种压力,会给自己压力也会给别人压力,我希望看我文的读者朋友因为我写的文获得过快乐就够了。是真的没想到二百老师每次都会回来,一直陪我写到最后。

二百老师说过,知道数据对新人来说很重要,所以多给我留言(是谁写到这里又在哭)。我有的时候会有点怀疑我写文水平配不配得上这样的喜欢,我希望我能写得越来越好,希望二百老师将来某天会觉得,曾经看文的时间和感情没有白费。

去年元宵(似乎是?)活动二百老师给我发了很多祝福,如果有一天晋江出给读者送祝福,二百老师我一定会发给你的。也希望你现实生活和学业顺利,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看文快乐!

感谢风风火火老师!也是从第一个榜单就开始追文了。我还记得那时候我每更新一章风火老师都投营养液哈哈哈哈哈哈。中间找房搬家断更过半个月,是风火老师留言催更,那个时候感觉好温暖,原来真的有读者惦记着这本糊糊的文。风火老师也经常帮我揪错别字,感谢感谢!

感觉风火老师比较喜欢感情线,每次都能迅速get到小情侣糖点,我自己知道我感情线写得不够好,风火老师评论嗑到了,我有种被贴小红花的小得意哈哈哈哈哈,更有动力去思考感情线该怎么写。

看风火老师留言,知道老师现生在写论文,在考公,在忙秋招。不知道这么说合不合适,但是我有种知道远方朋友消息的亲切感(不要爱上客人啊复读!)。想想真的很奇妙,我将来想起写这本书的时光,一定会想起风火老师,会想风火老师最近怎么样,工作满不满意,希望风火老师顺利上岸。也许风火老师回忆起这段时间,也会想到我这本书。互联网带来的快乐,也许就在于此吧

我自己看文不喜欢追文,二百老师和风火老师都是从头追到尾,感谢无以复加,十个月啊!amazing!真的是朋友们陪着我走过这段旅程的感觉

感谢Bena老师!我记得Bena老师发的第一条留言好像是在小连打帝国机甲那段情节。我其余作话和回复从来没说过,其实中途一度想砍纲加快完结。因为按照碧水理论,一本书如果数据不太行的话,最好是速速完结开下一本。写到雪山赛场,数据真的太差太差,留言也很少,我看写副本就开始跌的订阅率,灰心觉得要不还是砍纲吧。

就在我最灰心,最自我怀疑的时候,Bena老师留言说“好看!”。看到Bena老师那条评论,我捏着手机哭了很久。有点点委屈吧,好像也不是,高兴是有的,更多的是被认可。我又有勇气按原纲写下去了。写到雪山打虫族的剧情,实际上非常忐忑,但Bena老师的评论让我意识到还有人在看我的文!我不是在自嗨!动力一下子就来了。实话说我很担心辜负期待,不过在压力和Bena老师的评论中,肉眼可见那几章我越写越爽越写越好……回头看那个副本也是我写得比较满意的。

Bena老师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书架